<進階包月/便利卡-A2/B1/B2>

 

報名 課程 學費 名額
報名 (線上) 週三晚 Thomas 07/20起【法國會話見文化】12堂 6000 0





【課程內容】



透過簡單、生動及自然的日常生活對話,帶著學員認識法國文化的特色,從中了解法國社會大小事、知曉法國人獨有的生活方式及法國價值,同學同時也可以與自己的所熟悉的台灣文化做比較,進而觀察及思考兩國文化的差異。十分適合已有A2級程度,且極度熱愛法國文化的學員喔!


【上課時段】每週三晚.19H00~21H30


【課程日期】2022/07/20~2022/10/05 (遠距教學)



【學費/時數】6000元, 12堂課,共30小時

或:


.進階便利卡登記扣卡。

.進階包月有效期限內登記。

【招生對象/語言程度要求】

★天肯初階四期上完,或具約200小時以上的法語學習經驗,或已達A1+以上至A2級數者,需具備初階法語寫作和口語能力以便課堂應用。

【備註】

★ 報名手續:現場或線上報名,繳交學費全額或訂金一千元整。經開課確認通知後,訂金恕不退還。學費餘款需於開課前繳清。

★ 本課程恕無法提供補課;請固定參與課程,以確保課程內容的完整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