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線上遠距課程


★天肯外語專屬的遠距教學平台 (tianken.online)
★不受空間及地域限制,滿足你隨時對於法語各級數的學習需求!



▲初階1/2/3線上錄播課程
與天肯實體經典課程皆採用一樣的教材,發音、語調、語法、詞彙、口語,樣樣不缺,教得清清楚楚、學得輕輕鬆鬆!
➤➤隨報隨上.初階錄播課程【語音、初階1/2/3】零基礎/A1/A2級
>>>前往tianken.online


▲初階1/2/3/4線上團體課程
從字母發音學起,穩扎穩打法語基礎,台法籍老師輪流上課,文法結構、口語會話全程不偏不廢,並採用易讀好懂的中法文對照教材,學習效果絕對破百!

➤➤02/24起.週六早+午4H【法語初階3】A1/A2級

>>>前往課程頁面



▲每日留法密集線上課程

為留學法國、短期遊學、打⼯度假設計的法語密集課程;從基本發⾳
教起,16週200小時,⼀到五天天上課,快速累積程度,達到A2+~B1-程度!
➤➤週一~五2.5H【留法200小時密集班】零基礎/A1/A2級
>>>前往課程頁面


▲A2/B1/B2進階線上團體課程

可同時自主跟隨多位臺法籍名師學習,多樣的主題式教學提供最佳的學習效果,讓你的法語穩定且持續進步。

➤➤平日晚或週六日間【進階主題課程A2/B1/B2級

>>>前往課程頁面



▲A2/B1/B2法語檢定線上團體課程

考前總整理,提供試題練習,加強同學弱點及其不足之處,並且利用邏輯學習答題技巧,好好作答,一舉獲得高分!

>>>2024春季法檢準備班,早早鳥至2/15



▲各級數一對一線上家教
隨報隨上,百分之百擁有天肯資深教師,且針對你不同的學習需求,提供給你精準的個人化課程!

>>>前往課程頁面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