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200小時每日密集班


招生對象

- 2024年有意赴法國留遊學、打工度假、申請交換計劃、加拿大蒙特婁移民、法國入籍的同學。

- 計畫在最短時間內,有效學習/增進法語聽、說、讀、寫各項能力的同學。


課程設計特色
< 零基礎/A1/A2級 - 天肯留法200H每日密集班 >

■ 採用百分之百看得懂、符合歐盟法語外語教學規範、自編的<天肯法語通自學教材>,讓你輕鬆學、愉快學、無壓力地有效學習!

■ 由台籍老師以母語打頭陣、法籍教師以法語接力的方式,在每日學用融合的環境下,穩扎快打,以四個月的時間幫助您從法語零基礎快速達到A2、甚至直達B1-的程度!

■ 課程內容包含經典課程初階1/2/3/4之外,再加上額外40小時的初階法語文法/聽力訓練課程,讓您無論是發音、語法或會話,一開始就打好基礎、一開口就是好法文

每日LINE線上課輔,臨時缺課進度依舊可以百分之百跟上,學習有保障!

■ 與法國語言學校課程接軌、與法語檢定密切連結、提供個人化留法全程免費諮詢、輔導與代辦協助,務必讓您如願啟程,順利平安展開成功留法的每一天。

■ 待出國念書、打工度假、工作、移民時,法語能力就是高人一等!讀書就是比較順利找工作就是比較快異國生活就是比較多采多姿


【總週數】16週

【總時數】200小時 ⇒ 每週5日 x 每日2.5小時 x 16週

【上課時段】週一至週五;可選擇:
(開班時段、方式為實體或線上,需視登記人數而定)

.早班:10:00–12:30 (每日2.5H) (實體或線上)

.午班:14:00–16:30 (每日2.5H) (實體或線上)

【開課日期】請見課程列表

【結束日期】開課後為期4個月 (遇國定假日,則停課順延)

【學費】38000元

【班級人數】每班6-12人 (未達最低開班人數6人時,本班保留調高學費或取消開班之權利)

【課程進度/內容/師資/備註】

★第1–4週 初階1 / 中法籍師資各半(教材附mp3課程講解錄音)+ A1/A2文法句型 / 中籍師資 / 每週1次
★第5–8週 初階2 / 中法籍師資各半(教材附mp3課程講解錄音 )+ A1/A2文法句型 / 中籍師資 / 每週1次
★第9–12週 初階3
A1/A2 日常生活情境讀寫 / 中籍師資 / 每週2次
A1/A2 日常生活情境聽說 / 法籍師資 / 每週2次
A1/A2 文法句型 / 中籍師資 / 每週1次
★第13–16週 初階4
A2-B1 文法句型 / 中籍師資 / 每週2次
A2 日常生活情境聽說 / 法籍師資/ 每週2次
A2 聽力訓練 / 法籍師資 / 每週1次

【各項費用及繳費方式】

★天肯法語密集課程部分:報名時預繳5000NT整,正式開課前一週繳清餘款 (因人數不足以致取消開班時,預繳費用將全額退還)。

★可享免費代辦:
巴黎天主教學院附設語言學校、里昂天主教大學附設語言學校、杜爾語言學校及安錫語言學校,以及全境各大學附設語言學校七個月以上長期課程。

【備註】

♦ 報名手續:現場或線上報名,至少繳交學費訂金5000元整以確認保留名額。
♦ 人數未達標準,天肯保留不開班權利,或視情況往後順延開課日期。
♦ 本班一經開班,除重大疾病因素外,不接受延班、轉班、或退班。

報名課程請點我!!

>>> 預約留遊法諮詢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