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甜點國家證照


CAP PÂTISSERIE

法式甜點國家證照

完美取得


您是剛入行的法式甜點師嗎?

您有夢、您想到法國繼續深造法式甜點的製作嗎?

您有企圖心、您想取得法國國家級的CAP PÂTISSERIE證照嗎?

您有個願望、您想之後能在法國取得工作居留,繼續在法國從事法式甜點的工作嗎?


讓天肯幫您實現!!!

您只需給自己兩年的學習時間!!!

-     第一個半年:在天肯努力把法語學到A2的程度

-     第七個月起:天肯將為您辦好一切赴法留學的手續,安全、舒適地送您到法國羅亞河流域的古典城市TOURS,在語言學校TOURS LANGUES進修九個月的中高級法語以及法式甜點的專業法語。

-     第十六個月起:TOURS LANGUES 將安排您至當地省職訓中心Le Campus des Métiers et de l'Artisanat d’Indre-et-Loire,與法國當地年輕人一起接受完整的法式甜點製作訓練與實習,並取得報考CAP PÂTISSERIE證照的實力。


很貴嗎??

不會! 不會!

我們精算給您看!!

天肯留法200小時每日密集課程: 36000 NT

TOURS LANGUES 9個月中高級法語 + 省職訓中心9個月法式甜點課程,學費合計: 21000 歐元 (約650000 NT)

法國TOURS當地每月生活費: 1000歐元,約31000 NT,18個月總計約560000 NT。

總計,2年的國內外學費、18個月的國外生活費等等,是 1,250,000 NT

如果說,終將取得法國政府認證、而且有機會在法國執業的法式甜點師,那麼這筆錢應該是最划算、CP值最高的投資了!!!

更多資訊,請和我們電話聯繫:(02)2369-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