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的文法教室:B1-B2文法總整理 PART 2】

Grammaire française, niveau B1-B2 (II)


【課程內容】

課程全程以中文、法語交錯進行。

外語的聽說讀寫表達往往與語法能力相輔相成,如果想讓自己的法文再更上一層樓,便需要更高階的文法!
本課程將延續B1-B2文法班的課程,向大家更高程度的必備文法:條件對比表達、中性代名詞、現在分詞、簡單過去式、過去分詞的配合,搭配精選練習題,學習當下立刻測驗,同時也透過習題認識新詞,藉此提升自己的字彙量。
♥適合天肯進階班學員,或修習過【B1-B2文法總整理】的學員,或已具備B1程度、有意繼續精進法語語法,為未來B1-B2級檢定考試作準備者♥

【開課訊息】

本期課程總時數20小時,每週一堂,每堂2.5小時 (含中堂休息10分鐘),共計8週

課程日期:2022/11/05~2022/12/31 (遠距教學,11/26停課)
上課時段:每週六早.10:00-12:30
人數設定:6人開課
學費方式,可選擇:
1) 單報:4000元,8堂,共20小時
2) 進階包月或便利卡有效期限內登記。

【補課】

如事先請假,可請老師同步錄影,於課後分享影片雲端連結。

【退費】

因報名人數不足取消開班、或無法同意延班,將獲得全額退費。

確認開班後,因個人因素取消已報名課程,依北市教育局頒布之補教法相關規定辦理。


課程報名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