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包月/便利卡-A2/B1/B2>

 

報名 課程 學費 名額
報名 (實體) 週一晚 嘉恩 02/19起【B1-B2核心文法 PART1】8堂 4000 0


【課程內容】

外語的聽說讀寫表達往往與語法能力相輔相成,如果想讓自己的法文再更上一層樓,便需要更高階的文法!

本課程將延續<A2-B1核心文法>課程,從時態與詞性延伸到句子結構、簡單句轉變到複合句。嘉恩老師將為大家介紹中級程度必備文法概念:

包含不同動詞時態的混和運用,時間、原因、目的、結果、對比表達等。

並搭配精選練習題,學習當下立刻測驗,同時也透過習題認識新詞,藉此提升自己的字彙量。



【上課時段】每週一晚.19:00~21:30.實體教室

【課程日期】2024/02/19~2024/04/15 (停課 : 03/18).8堂.20小時

【學費方案】可選擇:

1) 單報8堂:4000元。

2) 進階包月或便利卡有效期限內登記。

【補課】

★本主題課程恕無法提供補課;請固定參與課程,以確保課程內容的完整性。

【備註】

★ 報名手續:現場或線上報名,繳交學費全額 (現場現金或ATM轉帳)。

★ 開課後若不克完成學習而要求退費,依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補教管理辦法規定辦理。

★ 本班已依照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規定投保明台產物保險補習班履約險。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