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密集-零基礎/A1/A2>

 

報名 課程 學費 名額
報名 03/25 週一~四早 A2級密集 (線上) 32000 2


< 留法A2級200H每日密集班 >

● 招生對象

- 計畫2024夏秋季赴法國留遊學、打工度假、交換、加拿大蒙特婁移民、法國入籍的同學。

- 急切希望在最短時間內,有效學習/增進法語聽、說、讀、寫各項能力,並且,速達B1程度的同學。

👉【總週數】16週

👉【總時數】160小時 ⇒ 每週4日 x 每日2.5小時 x 16週

👉【上課時段】週一至週四早:10H00–12H30 (每日2.5H)

👉【開課日期】2024年03月25日

👉【結束日期】2023年07月16日 (停課:04/04清明連假、06/10端午)

👉【學費】32000元

👉【班級人數】每班6-10人 (未達最低開班人數6人時,本班保留調高學費或取消開班之權利)

👉【課程進度/內容/師資】

■ 採用百分之百符合歐盟法語外語教學與法語檢定規範編輯、製作的材料,讓您輕鬆學、愉快學、無壓力地學、有明確目標地學!

■ 週一至週四,由兩位專業法語教學老師以雙引擎的多元、互補教學方式,綿密加強您在A2和B1各式日常生活情境中聽說和讀寫四方面的能力;以四個月的時間將您從法語A2級快速拉升晉級達到B1的熟練程度!

■ 課程內容包含法語DELF A2及B1檢定所有題型破解及模擬練習,讓您從第一堂課起就有進步、有收穫、對自己的法語使用能力有信心!

■ 每日LINE線上有資深本國籍老師為您即時文字課輔、解答問題;萬一臨時缺課,還可透過每日下午的ATELIER SOCIO-LINGUISTIQUE進行實體課輔,或回放雲端影片存檔自行觀看補課,百分之百跟上進度,學習絕對有保障!

■ 與法國語言學校課程接軌、與法語檢定密切連結、提供個人化留法全程免費諮詢、輔導與代辦協助,務必讓您如願啟程,順利平安展開成功留法的每一天。

■ 待出國念書、打工度假、工作、移民時,法語能力就是高人一等!讀書就是比較順利! 找工作就是比較快! 異國生活就是比較多采多姿!

●【各項費用及繳費方式】

★天肯法語密集課程部分:報名時預繳5000NT整,正式開課前一週繳清餘款 (因人數不足以致取消開班時,預繳費用將全額退還)。

●【備註】

♦ 報名手續:現場或線上報名,完成報名後,在行政人員向您確認之前,請勿先行匯款學費。

♦ 人數未達標準,天肯保留不開班權利,或視情況往後順延開課日期。

♦ 本班一經開班,除重大疾病因素外,不接受延班、轉班、或退班。

♦ 報名人數未達最低標準時,天肯保留延期開班的決定權;已報名同學可選擇繼續等候之外,亦可要求依照北市補教法規定直接退還已收取之費用。

♦ 本項課程時間長、費用高、學習內容多,需要非常好的毅力與恆心,報名繳費前請務必深思;無法配合者,請勿輕率嘗試,以免造成自身之困擾與財物損失。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