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包月/便利卡-A2/B1/B2>

 

報名 課程 學費 名額
報名 (實體) 週二晚 Salomé【B1之會讀會寫】8堂 4000 3

【B1之會讀會寫】

【課程內容】

具備B1之會讀、會寫的能力,這真是太重要! 它讓您可以在法國社會工作、生活、甚至成功申請入籍!接續A1/A2的閱讀與書寫訓練,掌握法、英、中三語的SALOMÉ老師再接再勵,在這門課裡,將帶領大家多元閱讀、多方向吸收訊息、做多領域的互動書寫。在閱讀的過程中,提升閱讀理解和語言掌握;在書寫的訓練裡,加強表達和應用語言的能力。將培養你有足夠的語言技能,走進法國的職場、融入法國的社會、生活,成功做個法國新住民!

【招生對象/語言程度要求】

★ 已達A2+級數者,需具備中階法語表達能力以便課堂應用。

【課程日期】(主題式內容,隨報隨上)

【上課時段】每週二晚.19:00~21:30.實體教室

【學費方案】可選擇:

1) 單報8堂:4000元,共20小時 (可請假順延一次)

2) 進階包月或便利卡有效期限內登記。

【補課】

★本主題課程恕無法提供補課;請固定參與課程,以確保課程內容的完整性。

【備註】

★ 報名手續:現場或線上報名,繳交學費全額 (現場現金或ATM轉帳)。

★ 開課後若不克完成學習而要求退費,依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補教管理辦法規定辦理。

★ 本班已依照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規定投保明台產物保險補習班履約險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