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包月/便利卡-A2/B1/B2>

 

報名 課程 學費 名額
報名 (實體) 週六午 Clarisse 05/14起【法國職場法語B1】12堂 6000 0





【課程內容】


學生簽證允許讀書、居留、旅遊之外,還有打工!!!

千萬別讓您展現工作能力的權利給睡著了!

本堂【法國職場法語- B1級】課程,其設計乃是偏向目的型的法語課程。

課堂上將使用Didier出版社的法語教材Edito PRO B1,該教材編寫從職場情境出發,相當符合有意前往法國打工度假、長期工作、留學、入籍,或加拿大蒙特婁移民等同學之法語需要,且法語程度A2-B1級的學員,更可藉此增加工作法語的詞彙量和強化在法語職場環境中與法國同事聽、說、讀、寫的互動能力!

【上課時段】每週六午.13H30~16H00

【課程日期】(主題式內容,可隨時插班) (實體教室)

【學費/時數】6000元,12堂課,共30小時。或:

.進階便利卡登記扣卡。

.進階包月有效期限內登記。

【招生對象/語言程度要求】

★適合天肯進階班A2-B1級學員,或具約300小時以上的法語學習經驗,或已通過A2級數者。須具備初中階法語寫作和口語能力以便課堂應用。

【備註】

★ 報名手續:現場或線上報名,繳交學費全額或訂金一千元整。經開課確認通知後,訂金恕不退還。學費餘款需於開課前繳清。

★ 本課程恕無法提供補課;請固定參與課程,以確保課程內容的完整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