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包月/便利卡-A2/B1/B2>

 

報名 課程 學費 名額
報名 (遠距) 週六早 Thomas 04/20起【新版Edito B2 (單元4~6)】8堂 4000 2

【2022新版Edito B2 : 單元4~6】

【課程內容】

進入B2程度,象徵各位同學已開始邁向法文中高級程度了!

在聽說讀寫這四個能力上,遇到瓶頸可能會越來越多。

這堂進階課程中,將使用Didier出版的教材"Edito B2 (2022新版)",訓練大家閱讀長文的能力、解析複雜句型、於較長的聽力材料中快速抓到關鍵資訊。並且開始學習辯論、如何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捍衛自己的觀點,透過大量聽說讀寫的訓練,讓大家的法文能力更上一層樓。


【本期進度】單元4~6

【招生對象/語言程度要求】

★已達法檢B1以上級數者,需具備中階法語表達能力以便課堂應用。

【課程日期】2024/04/20~2024/06/08.8堂.20小時

【上課時段】每週六早.10:00~12:30.遠距教學

【學費方案】可選擇:

1) 單報8堂:4000元;

2) 進階包月或便利卡有效期限內登記。

【補課】

如事先請假,可請老師同步錄影,於課後分享影片雲端連結。

【備註】

★ 遠距教學小小要求:為達良好的語言互動性,遠距課程上線時請務必開啟鏡頭,感謝配合!

★ 報名手續:現場或線上報名,繳交學費全額 (現場現金或ATM轉帳)。

★ 如遇請假:線上課程會進行同步錄影,課後會分享影片連結,同學可自行觀看補課。

★ 開課後若不克完成學習而要求退費,依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補教管理辦法規定辦理。

★ 本班已依照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規定投保明台產物保險補習班履約險。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