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包月/便利卡-A2/B1/B2>

 

報名 課程 學費 名額
報名 (遠距) 週一晚 Clarisse【報導聽與說】8堂 4000 3

【報導聽與說】

Reportage : bien écouter et bien argumenter

【課程內容】

大家學法文除了學習課本內容之外,新聞報導也是非常好的補充資料喔!

除了內容即為時事、議題也十分多元。然而,新聞報導的語言不僅正式且容易長篇大論,對於剛有中級程度的同學來說實在太難上手。

因此透過這堂課,Clarisse老師將帶領大家了解新聞用語特色,取材自各大媒體(RFI、TV5 monde、France24等)的報導內容,一步一步教你如何抓住新聞重點、加深詞彙量及聽力理解能力,課堂也會針對時事議題討論、發表自身看法!

【招生對象/語言程度要求】

★已達法檢B1+~B2級數者,需具備中階法語表達能力以便課堂應用。

【課程日期】(主題式內容,隨報隨上)

【上課時段】每週一晚.19:00~21:30.遠距教學

【學費方案】可選擇:

1) 單報:4000元,8堂,共20小時 (可請假順延一次)。

2) 進階包月或便利卡有效期限內登記。

【備註】

遠距教學小小要求:為達良好的語言互動性,遠距課程上線時請務必開啟鏡頭,感謝配合!

★ 報名手續:現場或線上報名,繳交學費全額 (ATM轉帳或銀行臨櫃匯款)。

★如遇請假:線上課程會進行同步錄影,課後會分享影片連結,同學可自行觀看補課 (僅限遠距教學)。

★ 開課後若不克完成學習而要求退費,依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補教管理辦法規定辦理。

★ 本班已依照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規定投保明台產物保險補習班履約險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