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家教-1對1.1對多


天肯30年 - 名師上陣

個人家教班】1對1.1對多

可選擇:實體教室/線上視訊



一對一、一對多個人班特色:
1) 與您合拍的一線老師親自授課,品質有保證:全程由天肯一線老師親自授課,確保您享受最高品質的教學。他們豐富的教學經驗、搭配您的EQ,好默契將帶領您輕鬆掌握法語,無論您的起點在哪裡。

2) 自主決定課程、教材,學用合一:您能夠自主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和教材,從而您的個人需求、學習目標將獲得充分尊重,同時將所學立即應用於實際生活之中。

3) 自訂學習進度,不受牽拖:我們理解每位學生的學習節奏不同,因此您可以輕鬆自訂學習進度,不必受到同儕限制或壓力。讓您的法語學習適合您的學習步調。

【注意事項】
實體/線上1對1家教班是依照個別需求而規劃,教師調度皆已提前安排、預訂,故臨時(包含當日)取消,視同已提供服務,須扣除上課時數。
效期於報名時由雙方確認遵守;報名後若不克完成學習而要求退費,依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補教管理辦法規定辦理。

本班已依照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規定投保明台產物保險補習班履約險。

 

報名 課程 學費 名額
報名 實體【法語一對一】20小時 18000 5
報名 線上【法語一對一】20小時 18000 7
報名 實體【法語一對一】40小時 35000 7
報名 線上【法語一對一】40小時 35000 7
報名 實體【法語一對一】60小時 51000 8
報名 線上【法語一對一】60小時 51000 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