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暑期法國全境法語遊學


終於! 終於! 暑假可以去法國練法語了!!! 順道遊歐陸,提升國際移動力!!!
可是,細節不熟,不知道如何著手!
還有,時間不夠,要準備學校的期末考!
再一個,不知道如何做出一個不留遺憾的行程規劃!!!

沒關係! 讓擁有30年法國留遊學規劃、帶團經驗的天肯來幫您安心搞定!
您只要做決定、依照安排好的行程,順利出發就可以啦!

■法國全境各地的語言學校,您都可以選擇 :
巴黎天主教大學ICP-ILCF語言學院
巴黎Etoile語言中心
巴黎索邦大學CCFS語言中心
巴黎France Langue語言中心
里昂天主教大學UCLY-ILCF 語言中心
圖爾Institut de Touraine語言中心
圖爾Tours Langues 語言中心
安錫 CILFA d’Annecy 語言中心
蒙特皮埃 Accent Français語言中心
尼斯蔚藍海岸大學UIEN語言中心
第戎勃根地大學CIEF語言中心
格荷諾伯大學CUEF語言中心
以及全境其他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您可以選擇進修1個月、2個月、也可以選擇學到飽3個月
□ 2024年6月
□ 2024年7月

□ 2024年8月
□ 2024年9月

■ 我們為您 :
- 申請學校
- 安排住宿
- 代購機票、火車票
- 安排巴黎機場接機
- 銀行匯款
- 購買全程旅行平安保險
- 舉辦個人化的行前說明
- 代尋同行的同學
- 建議進修課程以外的自助旅行行程
- 提供必要的緊急協助

■ 約定與注意事項
□ 請確定您具備獨立之生活能力、解決問題之能力。
□ 出發前您必須具備基本之法語能力,以加強您遊學初期的適應力。
□ 您明白且同意您必須為自己的行為、安全、健康、交友等,自負全責。
□ 您必須瞭解且同意 :
- 本項自由行出發前,若您欲取消全部或部分行程時,您所支付予第三方的
費用,若遭對方沒入,無論是全部或部分,一概與代辦單位天肯無涉。
- 本項自由行於活動進行間,若發生任何意外事件、事故,以致您受到損傷、
損害,其衍生之責任與賠償一概由投保之保險公司負責,與代辦單位天肯
無涉。
為使您的進修行程獲得最好的安排,於出發前,請您再三確認所有相關文件是否齊備、登錄之個人資料是否正確;包括 : 機票、轉乘火車票、旅平險保單、入學證明、住宿證明、繳費證明等。若有任何疑義,當於出發前偕同進行必要之更正。
於語言學校完成分班後,若您發覺程度不適合,您應於第一時間立即向授課老師或教學處反應,要求必要之調整;逾時,可能即無法進行彌補。
當語言進修課程開始之後,若您欲取消全部或中止部分行程時,您應自行與第三方進行說明與交涉,至於先前所支付予第三方的費用,若遭對方沒入,無論是全部或部分,一概與代辦單位天肯無涉。

■ 我們的服務費 : 8000 NT,於委託代辦時收取。本費用不含第三方之手續費。

報名方式 :
現場報名 >> 天肯/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2號9樓
電話報名 >> 02-2369-6180
網路報名 >> 請來信至 editionschen@bonjour.com.tw

LINE報名 >> 請加入官方帳號好友 https://lin.ee/egqaTHR


>>>預約諮詢時間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