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籍公民法語


【課程簡介】
申請入籍法國除了要證明擁有B1程度,還要通過一場面試,問你一些法國公民所必須知道的大小事。面談題目好大一部份出自於一本不到28頁、名為<公民手冊> (Livret du Citoyen)的小本子。本堂主題課程將取材於<公民手冊>的內容,同時搭配教師的補充資料,快速帶領大家了解法蘭西共和國的立國精神和立國基石,並從歷史脈絡之中見識法國當今的政治形態及行政體系,進而探討法國在當代國際社會中扮演怎樣的角色!如果你勢必將是一位台裔法國人,你想要提前做好入籍面試的準備,那麼這堂課你一定不能錯過!另外,若你只是單純想要更了解法國,那麼這堂好比「法國概論」的主題課,也非常地適合你!

【課程內容】
- 法國價值、立國精神、立國基石
- 政治組織
- 行政體系
- 重要歷史事件
- 法國人才濟濟
- 法國與全球

【招生對象/語言程度要求】
★已達法檢B1以上級數者,需具備中階法語表達能力以便課堂應用。

【報名訊息】

開課日期:每週五.2023/05/12~2023/08/04 (停課:06/23端午連續假期)
上課時段:台灣時間下午16:00~18:30 遠距教學
課程時數:每堂2.5小時,共12堂課,合計30小時
課程學費:6000元,12堂,共30小時

【補課】
如事先請假,可請老師同步錄影,課後會再分享影片連結。

【備註】

★ 報名手續:現場或線上報名,繳交學費全額 (現場現金或ATM轉帳)。


>>>課程報名請點我 或電洽:(02)2369-6180